星期五, 6月 01, 2007

第二十一天‧比利時/布魯日


今天被Decare的改稿電話吵醒,不過也好,這讓我沒有機會賴床,七點多就去吃了早餐,八點前出門開始我早上的尋寶之旅。

不過一開始很不順,出門就開始飄雨,離飯店最近的那個花了我三十幾分鐘,還是找不到,只能在哀怨中往下一個移動,這個同樣的,讓我找了好久,還是沒發現。因為沒有什麼時間可以讓我耍固執,只好又往下一個點移動,不過走走竟然發現前面一面半牆上面就是網頁上看到的圖片,超開心的!!之後就比較順利,雖然地圖標示還是很難認,不過還是靠了昨天半夜抄下的地址找到不少,還越跑越遠,可惜時間不夠用,趕著退房時間回去。

把這當成尋寶遊戲還滿好玩的,以布魯塞爾這麼小來說,實在很適合做這樣一天的探險,可惜昨天半夜才發現有這麼多,來不及好好找一找。今天在路上,也有發現同好在拍,我猜她們也是來探險的:D

本日新增戰績為16。

下午轉到布魯日來,拖著行李走石板路還是很辛苦,要提醒大家到歐洲某些城市來還是當背包客方便得多。布魯日跟布魯塞爾的景觀差很多,建築上某些形式雖然還是很相同,可是景觀上差別很大。

後來買了些餅乾點心當晚餐,後來不小心就睡著了....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