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28, 2007

旅行的意義

http://poweringoodhands.blogspot.com/

回台灣一個月後的七月,也就是兩個禮拜後,順子也要飛往歐洲,而且一去也是刺激人的兩個月才回來。不過這不是第一次,當年他一當完兵就跑去英國念書,到是沒聽說他念什麼文憑回來(是吧!?),從來就只記得他在那有了情人,每天甜蜜蜜的過日子。不過,我想這也是一個很棒的回憶,旅行,也可以是這樣簡單的的意義。這次,他要去兩個月。他也準備把這次旅行好好記錄下來(應該吧:P),大家有空可以上去看看唷~~

另外,臨時想找司機帶我們上嘎拉賀,可是一直沒找到,有車的沒時間、有時間的不會開、有車有時間的沒有意願,真是有夠哀怨的了啦。今晚找了一打以上的人都失敗,最後是打給I█O(中間打馬賽克),因為Tempo說他很空又一直很想爬山,所以在剛過十二點還是硬著頭皮打過去,電話裡I█O的聲音聽起來像是睡著被吵起來,我電話還傳給Charlie,拉拉雜雜亂扯了很久,這男人才說他有事,又問了他才說他在親熱!!!!嚇得我趕快結束話題掛電話,掛完電話一看,哇靠~這通講了五分多鐘,他女朋友怎麼沒翻臉啦XDDDD(邊佩服邊想像他的遭遇....)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 打馬賽克
我也知道是誰啦!!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這臭小子體力這麼充沛,引若他叫他們小倆口到身上上去親熱比較自然與涼快啦....哈哈哈!

匿名 提到...

我突然想到 我知道這是誰了
他是我上探索小組長之一
>|||||<

匿名 提到...

喔....真是刺激....哈哈哈
BUT.
誰會白目的說自己在親熱又在講電話
這種男人
早被我飛踢下床了
沒有百分百
親熱也要宣告的,YES.

一月 提到...

說不定這是他們的情緒
看可以忍耐多久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