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23, 2007

來個夢想~

剛剛又看了關於單車環島的報導,我還滿想把這塊放進這輩子必做的事項之一,不過依照自己的體能跟身體狀況,短時間大概是沒辦法動身....。

以之前在荷蘭騎車去Nuenen的經驗,貿貿然動身一定會掛在路上。那次也不過是騎去隔壁小鎮,路程大約幾小時,結果回來後大腿跟屁股就痛了好幾天。而目前唯一的運動大概就是偶爾爬爬山,可是之前問過輝哥,他說爬山跟騎腳踏車動到的肌肉群是不一樣的,我沒辦法利用騎腳踏車增強我爬山用的肌耐力,我猜相對的爬山大概也沒辦法輔助我的單車環島夢想吧!!(不過體能會好一點啦~)

而且啊~要講夢想,奇萊也是我的目標,這也是我還不敢動身的一塊。沒有負重走嘎拉賀那個低陸山還勉強走得動,想想要背水、睡袋、糧食、保暖衣物、雨衣、頭燈等等雜七雜八的,這樣一堆重量往身上扛,一定沒兩步就趴在路上哀哀叫吧~!雖然也不是沒上過百岳,但是以入門級百岳相比,很多小山都還要比較難爬咧~像這次Happy說她去白姑山,回來也是講原本以為自己很厲害,結果不但沒有攻頂,腳還一路抖回去XD。中級山就這樣了,何況是黑色奇萊...

這個月底還要再去嘎啦賀,這次可要走完整段行程!!
(我承認我每次都賴床,出發晚了又要趕天黑前下山,每次都沒有完成orz)
(低陸山能走得完,才能進階到附近的B區神木,看看可不可以一天走完:D,不過聽起來依照我們的能力,一開始還是得在山裡過夜...)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 我就是因為太遜 所以沒回來寫網誌ㄟ 聽他們說奇萊真的有點難爬喔!!
你哪時候要爬一定要找我!!但請早點跟我說!!
我要去執行操場跑八圈訓練計劃!!

一月 提到...

我的背包給我好好收著,下次拿來還我咧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