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31, 2007

第二十天‧比利時/布魯塞爾


今天因為感冒,幾乎一整天都躲在房間睡覺。

下午Vicky她們來躲雨,送了我好幾包面紙XD,Vicky妹則去超市買了兩瓶啤酒,一瓶是有名的大象啤酒;一瓶是修道院啤酒。她們幾個都愛喝酒,想當然爾的有一些評論,比如說大象太甜,修道院啤酒有甘草味之類的。我是完全喝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味道,還好關於甜度的部份有進步,不會完全沒體驗。

傍晚的六點四十五分,今天第一次踏出旅館大門,我想先去昨天送Vicky她們回飯店的某條路上,拍一個漫畫壁畫。不過在路上又下雨了...真是令人討厭的天氣,就這樣邊躲雨邊移動,總算到了那邊,也很滿足的拍了照。


再來是下午Saka自己外出看到的丁丁壁畫,我也吵著要去拍,這地點第一天已經到過了,就在大廣場跟尿尿小童附近,可是之前沒注意,所以今天也去補拍了。

這樣的壁畫在這兩天來一直有看到,我在猜也許是用比利時著名的漫畫人物當主題,不過我認識的主角不多,其他幾個我不認識。


傍晚的任務很簡單的就結束了,最後是在沙威瑪街買了沙威瑪,很滿足的邊吃邊走回飯店。在路上也順便買了幾瓶啤酒帶回去,我不是愛喝啤酒的人,不過比利時超多啤酒的,彷彿也要入境隨俗一下,感受一下比利時風情。



在天空將要變暗之前的九點四十分,我被Saka從床上挖起來,趕忙去大廣場拍夜景。總之天空黑的慢,夜景又很難拍,放棄構圖的把相機放地上、放欄杆搞了一個小時,還不知道照片有幾張能看的。

總之,我的今天很簡單的結束了。

--
補充,回來後上網查了一下壁畫,總共有三十幾幅,明天中午退房,所以一早吃完飯要去看看能拍幾幅回來。

5 則留言:

barry1019 提到...

你用的相機是哪一台!?
當時要回來台灣?
我如果順利的話也會過去歐洲玩!

一月 提到...

我弟弟的Canon G5
回來的日期是6/12
到的時間是13早上

話說,
我一直覺得你不用順利都很常出國的感覺XDDD

一月 提到...

誰知道G5怎麼測光比較好
我每次要不是就是過亮
要不就是過暗
快氣死了

barry1019 提到...

果然還是Canon好用!~
我四年前回來台灣之後都只去過東南亞一些國家啦!
ㄟ 好吧! 我去年去了澳洲三個禮拜~
等你回來
跟我報告行程歐~

一月 提到...

大的行程都是Saka安排的
我只是巴黎自己跑

可是還是可以亂聊啦~
反正除了前幾年那次在衣蝶附近那個餐廳遇到
之後就沒見面了
好久好久....

之前還說要開同學會的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