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02, 2007

黑色魔鬼

最近,覺得身上所有的黑暗力量全跑出來。

所有以為都只會是過去式的那些感覺們,很爽快的,全部一整個都出來了,我只能不斷的提醒自己這些不是真相,但是即使這樣我還是覺得很低落,甚至也覺得如果在這一刻死去,我好像也不會有所掙扎。有很多複雜的情緒,而一部份的我確是有所覺知的,但是跟這些情緒們成為矛盾的掙扎,彷彿選擇離開感覺本身都讓人有一種酸楚,總之,讓自己完全處於一種無力感的混亂中。(才昨天的事,現在回憶起來都很難清晰定位=_=)

然後,是彷彿看清楚了一點這背後的黑影,又回憶起朝聖中的魔鬼、想起交易,所以想把書找出來看看,想說也許可以拿到些什麼。不過其實我沒翻,因為先看到放在一起的真愛卡,心裡也大概知道會抽到些什麼,但是我還是抽了-懷疑,接下來跟牌要張好的,所以抽到自我價值XD,不知道為什麼,抽了牌後心情就穩定下來了...

反正就是這個死信念"跟某個人比起來,我比較不重要",而且很蠢的,發生的爆點就只是因為我姊姊要打線上遊戲,不讓我寄信給客戶orz,然後一個扣一個的所有事情都連在一起...真是要命

反正蠢完了。

現在覺得自己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,不管是區分的部份或是EQ,最後還是要補看朝聖,看看面對魔鬼是不是真的要跟她打上一架:P

最後,剛剛知道我的簽證下來了,真是讓人開心!之前還有點虛虛的、飄飄的,現在一整個踏在地上,然後前十天的便宜住宿搞定,也有跟客戶講好稿費提前讓我領...開心開心^^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祝福妳~

匿名 提到...

哇~
剛才在測試
我可以留言了ㄝ!

匿名 提到...

繼續測試
阿詹可以刪掉~~

一月 提到...

就留著啊~妳的第一次咧:P

祝福的話,祝福我出國有好運氣好了
超緊張的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