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14, 2007

第二天巴黎

今天是母親節。

中午跟房東小妹妹借了打回台灣可以免費的電話,撥了通電話給我媽,跟她講母親節快樂。我媽以為要花錢,一整個就是只想趕快把電話結束,跟她講免費,她還以為是房東小妹妹優待我的=_=。我跟媽媽的互動很容易就變成交代事項大會,她交代結束就掛電話,不過這兩天聽小妹妹跟家人聊天,一直很佩服她:P,所以這通電話我也盡量多跟她鬼扯一些,不過經驗值不高,所以還是沒有小妹妹厲害XDD

下午才出門,一出去就覺得天氣不好可能會下雨。到地鐵站口就突然狂風大作,像極了颱風天的感覺,超可怕的。還好等到了目的地,那邊就沒風沒雨...一整個覺得很幸運。今天的行程只有去逛中國超市,一直找不到,反方向走好久,後來回到地鐵站,問了手提著看起來像是中國食物的大陸小姐才終於找到。不過進去後覺得東西很貴、品質不怎樣,所以不知怎麼下手又多繞了幾圈,會磨傷後腳踝的鞋很難走,所以買了東西就只想回家了.....

文章沒重點嗎!?
其實只是交代—本日到目前為止的相片戰績為0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哈~已經去那麼多天啦
要好好享受捏
沒想到你一出國
blog就活了起來
加油唷!

匿名 提到...

刷刷刷....
只要你喜歡就刷刷刷...

一月 提到...

因為出國前通常要給她忙一下

我今天又刷了,一瓶很貴的洗髮精
因為從羅浮宮出來以為沒有店開了
可是用那個蜜蜂的洗髮皂超難用
覺得洗不乾淨=_=
不過之後又發現一家還開著的店
因為很不甘心
所以買了一瓶很便宜的寶寶洗髮精XDD
我先來試試寶寶洗髮精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