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22, 2007

第十天‧巴黎


巴黎今天是好天氣。

又跑回聖母院,主要是為了昨天買的蔓越莓麵包,可是今天沒有,大概是賣太好,就缺這項沒有,真不甘心。不過在這邊看到神奇的阿伯跟貪吃挑食的麻雀,照片左下角有超多麻雀等著,這阿伯只要拿出他的麵包,就有好多麻雀出動,超厲害的。其他路人也弄了麵包,不過相對於阿伯對鳥的吸引力可差著呢!主要原因大概是隨便法國麵包的邊邊硬硬部份他們可是不吃的,哪裡能見到這麼挑的鳥啦~


隨隨便便出手都是一堆鳥來欸。


因為麻雀們太貪吃,所以可以抓到很近的畫面。

因為不甘願特地去沒買到,結果又買了大塊的蔓越莓麵包(跟我要的那種差很多,不管是長像或者是尺寸,尤其是好吃程度T-T),結果太大了不好逛,所以把麵包送回家想說再出門。不過回去以後便開始拖拖拉拉,跑了一趟超市、提早煮了吃的、算了一下錢...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好久。接下來這次出門特地自己搭公車去,想說可以看看巴黎的景色,一路坐到BHV,可惜太晚去已經關了(那時候的天色根本就不像那麼晚了),不過發現BHV跟龐畢度超近的,下次搭公車我就不用在地鐵轉車走好久。


雖然時間晚,可是天色還沒暗,乾脆就跑到協和廣場看看。這時候要九點了,太陽剛剛好要下山,亂拍一通之後才發現,協和廣場可以看到凱旋門。彷彿記得上次好像聽誰說過,可是我全忘了....,所以注意到的時候超開心的。(就在畫面遠方,太陽落下之處,可以發現小小的凱旋門唷~等過兩天我搬去那邊住,我再好好逛:D)


到了游河搭船處,看到日落之後的鐵塔超美,閃亮亮的,然後想到過兩天要上去鐵塔就很高興,可是明明上去就看不到鐵塔本身,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=_=


太暗了,所以我自拍了一堆晃動畫面,還有不小心擠出雙下巴的照片...,這種畫面怎麼可能給大家看,所以來張小小的合照就好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鳥和我在加拿大看到的一種鳥好像哦…
你拍得好近
超可愛的啦!

一月 提到...

那不是麻雀嗎@_@"

匿名 提到...

和台灣的麻雀不一樣啦
台灣的麻雀頭頂是咖啡色的
可你拍的這個是灰色滴唷~

不過遠遠看真的是很像捏
還好你還有補張近拍的
才能認得出來~

一月 提到...

可能是老背背麻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