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12, 2007

我到了:D


到巴黎的時候天剛亮,天氣比想像中冷一些....帶來的外套怕會不夠用=_=


然後就是一連串探險,這是一個需要常常開口問的國家XD 對他們的環境指標我是一整個迷惑....所以一開始搞不懂哪邊可以買票,也搞不懂哪邊可以上車....然後沒有電梯的提著行李箱上上下下月台去轉換路線超辛苦的...尤其走錯月台的時候真是一整個幹...

雖然稱不上非常順利,但是還是普通順利的到達了住宿的留學生小孟家,之後搞了一陣子網路,才終於讓電腦可以順利穩定的連線。


下午的行程,就是陪著她去購物,我們倆搭公車、地鐵趴趴走....然後因為她之前的年票消磁,今天剛好收到更換的卡片,於是我接收她的周票免錢的跑了巴黎一堆地方...:D
















寫得真亂,不過反正先補完:D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看著妳神采飛揚的神情
心裡忌妒到底.....唉!誰教我不跟妳去咧~怪誰拉.
好想要你幫我刷一本畫冊回來...恩,我自己去再買好了^^沒跟你去的代價吧!恨恨恨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