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05, 2007

美好的一年



今天在U2(MTV)看了美好的一年A Good Year
真的很容易讓人有衝動到法國南部農莊裡面住上好幾個月吶~

這次的法國行暫定就只在巴黎逛遍各大博物館
語言不通,另外一個人危險(除非去的過程又一整個衝動亂跑...應該不會吧XD)
而且如果匆忙的到了南部什麼都沒爽到就又得回巴黎
應該還滿無趣的

不過跟玉蓮講好明年去
整個行程就黏在一個地方了:P
去弄個舊的農莊民宿住
每天就悠閒的散步晒太陽喝葡萄酒吃法國美食
最好還可以租腳踏車
看哪邊吸引人就往哪邊去

活著真好~~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棒喔!
那你何時動身啊?
之前閱讀山居歲月.也是描寫法國南部的生活
實在令人嚮往
現在.妳要先去法國圓夢了
雖然先去巴黎.南部暫時不去.但也是很好了呀!
我也好想再去歐洲........
多拍照片回來啊!!!
祝妳旅途愉快囉!

一月 提到...

5/11出發,十幾個小時後到戴高樂機場
半個月時間待在巴黎自己跑
然後會跟Saka學姊去荷蘭跟比利時
6/12從阿姆斯特上機,13回到台灣
目前行程是這樣:D

該準備的都還沒準備
行李箱目前還是放些上次日本行的雜物
相機可能會帶我弟的去
不過記憶卡是壞的XD
一堆東西要買咧....

匿名 提到...

趕快去採買...不要拖到最後一天!

一月 提到...

會陸續採買吧:D
但是會盡量少買一點
不要帶太多東西出去

相機最讓人頭疼了.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要選一個時候
黏在HAWAII老師們的農莊
我好想是在九月份的時候
我要黏在他們家的草地上
我要黏在他們家的樹下
跟風一起唱歌
跟小鳥一起飛翔
跟花兒一起綻放
黏在那裡一個月....
想起來都覺得開心至極.
我還想黏在西班牙
黏在各大博物舘和美術舘畫作的身邊
直到我自己喊夠了...為止

一月 提到...

不要是今年九月XD

我們有麗星遊輪之旅
還有長城上的薪火:D

匿名 提到...

喔,我差點忘了....要去坐麗星和去北京....那....何時要去HAWAII....明年喔....唉呀......我已經有美簽了咧....很煩.

一月 提到...

不煩不煩~
妳換個時間就好袂:P
^-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