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17, 2007

第五天巴黎


8:09
不知道是這個習慣晚起的身體在調適,還是真的太累,總之,今天比昨天又晚了一個小時起床。沒有掙扎,很快起床的開始梳洗準備,然後是明知道這樣會趕不上開館時間,但是還是硬弄了兩個陽春版的三明治,今天羅浮宮就靠它們了。

9:20
地鐵站裡好些人都穿起了高領上衣,還有些長版的風衣也出籠了。從我到巴黎來,天氣都一直很冷。

9:50
在金字塔入口安檢。

10:30
很莫名其妙的累=_=,從只進展了三個房間的繪畫區撤退,下樓喝了杯咖啡,吃掉我第一個三明治。決定今天不衝畫廊。

於是先去把Richelieu的伊斯蘭藝術補完,接下來就是Denon連串古羅馬埃及希臘古文物加上各國雕塑的混戰,然後是Sully的羅浮宮歷史,還有中世紀地下的城壕,到這就把地下樓層的部份結束了。

就這樣我決定一樓一樓來,所以又回到星期一在Richelieu的地面樓層看到一半的古代東方文物。然後回到Denon回頭看雕塑及古文物,順著走到Sully埃及區,可惜在閉館前差三個房間就可以把整個1F結束。

而且我很早就把第二個三明治嗑掉了,但今天是延長開放時間。所以,我到最後其實是天人交戰,很餓,可是又不甘願走....。

21:30
工作人員準時請我離場。
腳很累,走了一天的路。可是電池跟記憶卡都很乖,出了廣場,第二顆電池正閃著電力不足的燈號,然後記憶卡也吃飽沒了容量。一切都很完美,除了我擔心星期五我還是沒辦法把羅浮宮給看完XDD

22:20
豔遇還沒遇上,倒是在下車的前一站地鐵上看到露雞雞的男人。遇上事情我每次都很冷靜,可是下車後我就開始想說,我有相機欸~應該拿出來拍~~XDDD
很累的一天結束了....。

--
照片很多,可是都是館內古文物的照片...同一種會有好多,糊掉跟沒有糊的,目前還搞不定光線、距離,然後近拍什麼什麼啟動,也不知道是手震動到還是什麼,反正室內很暗就很慘...。而且我拿相機的手不穩,超多歪歪的照片XDDD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妳真的去了喔~
好崇拜~

每天都來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