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27, 2007

第十五天‧巴黎


這是很高的台灣七樓,然後轉圈圈會轉到頭暈的新住宿點的樓梯。

在巴黎的日子進入倒數第三天。

今天的行程是跟Nico去藥妝店雪拼,心得則是,這世界沒有所謂最便宜的藥妝店。

在網路上找了家號稱最便宜的藥妝店,早上就跟Nico約好去敗家。那邊的CAUDALIE有比較便宜,但是看到VICHY卻比較貴,所以今天的主力放在雅漾上。結果下午亂逛街時卻看到有家店雅漾跟VICHY都比較便宜,CAUDALIE卻比較貴。看到的時候覺得超無力的,不過我已經沒有能力再湊一次175歐的商品,錢又貴、行李又重,我就放棄了。


結束後的中午,很難得的就跟Nico到Saint Michel的小餐館吃套餐,有前菜、主菜跟甜點。

放棄了洋蔥湯,我跟著Nico點了淡菜,味道還不錯。但是主菜的牛排就一整個遜掉了,肉質不怎樣,底部則燒焦了...。甜點本來想點冰淇淋布蕾(也許吧..我看不懂菜單),但是隔壁桌熱心的老夫妻熱情推薦,在我跟Nico還搞不清楚狀態的時候,服務生大哥就很帥氣的轉身走回去了XDDD,一直到甜點上來,我才知道我的甜點是冷凍泡芙淋上巧克力,還好這個也好吃,不過忘記拍下來了。過程中服務生大哥John很熱情,一直來跟Nico講話,還滿好玩的。


下午跟Nico到龐畢度逛街,看著她帶來的書亂逛一些推薦小店。可惜那些個價位一整個爆掉,完全買不下手,像二手衣店的價格就讓我們看不出有特別便宜之處,不像昨天Nico花了3歐就買了件上衣,這裡都以數十歐起跳...所以整個下午處於只有看看,一拿起看到標價就熄火的狀態。


晚上又回到Saint Michel,因為這邊好多小餐館,這次則是點了比較便宜的薄餅沙威馬試試看,雖然不錯吃,但是價格可是台灣的四倍以上。

反正,今天帶相機出去,大部分時間她都躺在袋袋裡休息,沒拍什麼照片。可能是久了習慣了...覺得風景跟景色這樣很正常,會懶得拍了XDD

2 則留言:

MorningStar 提到...

看到妳寫吃的,突然想到之前在哪看過一篇說有個便宜好吃的小酒館,原想找來推薦妳去嘗嘗,可惜沒找到...不過只剩三天在巴黎了,要不要去買個燒到台灣的Macaron小圓餅吃吃看呀XD?道地的口味想必很不同,既然是經典人都去了不妨試一下吧^^?

一月 提到...

我們MSN時間都碰不上,我看到超市裡頭有賣你的眼影
看到一個,可是那顏色是綠色,是你要的嗎??
一個價錢是4.9歐,台幣約略是223左右,要嗎?

如果在我離開巴黎前妳沒回,我可就當妳要唷XDDD
價錢有比妳之前講的便宜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