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24, 2007

第十二天‧巴黎


今天去龐畢度中心。

下午一點多才到,不小心從圖書館入口跑了進去,花了不少時間才找到美術館入口。中間過程省略,總之就是有很多Picasso、Matisse....等等大師的畫作跟雕塑,不過最多的還是一堆裝置藝術作品,偏偏我對裝置藝術冷感XDD,所以七點我就跑出去了。









在出口碰上義大利大叔一名,可惜不是我喜歡的型。後來跟他走走繞繞,老覺得他亂摸跟亂親,感覺很像被吃豆腐啦~可是他覺得在法國這是正常=_="。反正大叔表現出很喜歡我的樣子,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的,至少語言不通,他還是很努力跟我溝通,還問我想不想去義大利住XDDD。另外還被招待了沙威瑪晚餐...其實我覺得自己心機也滿重的,雖然晚餐不貴,我還是很認真想說反正如果不是這樣,我可能不會自己進這樣的店(因為都回家自己煮...)。而且他很想約我明天吃飯,我沒有回應他。如果他是前兩天碰見的帥哥,我一定把所有行程取消,天天留給他XDD,哈~我果然也是外貿協會的會員。

有時候會以為只要有個人喜歡自己就會很開心去談戀愛,可是今天覺得自己一點都沒有辦法這樣玩...我果然是個很ㄍㄧㄥ的人。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~~
你會不會太拼了啊
你不是去休假的嗎?
怎麼看你好像挺忙的ㄝ
看你這是心靈休息.累垮身體的玩法!
回來可能要花好久才能恢復ㄛ
不過感謝你這麼認真寫遊記及拍照啦
〈我很喜歡你拍的照片說〉
讓我有種跟你一起去旅行的感覺!
PS:就算那位大叔不是你喜歡的型
好歹也拍張照片讓我們欣賞欣賞吧!
美燕

MorningStar 提到...

有時候太被人喜愛不是件舒服的事:P不過我覺得他對妳又親又摟,妳才吃他一頓殺威馬太便宜他了耶:P話說我的BLOG終於搬好新家了,從此跟你是鄰居了,
http://morningstartea.blogspot.com/網址在此請加上吧:D 另,感謝妳人在異國還不忘幫我加上官網連結Q_QI Love You~

一月 提到...

我可是認真的孩子....XDD
另外,我一點也不想留大叔的照片
他手機有我的啦:P

給Silvia:
雖然便宜他
但是要約我吃大餐我又沒膽去吃=_="
所以就算了XDDD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對裝置藝術冷感>"<

不過看到大師的作品
我會感動到想哭~~~~

一月 提到...

Good fences make good neighbors, and that's never been truer than right now. Someone wants to be a good friend to you, but he or she needs to know your limits. Be kind but firm about your standards.

回顧那天的占星,還真是準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