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06, 2007

有些事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了



今天去看了練習曲。片中主角用這句台詞解釋他的環島動機-有些事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了。也因為這樣我們跟著他繞了台灣一圈,參與了很多小小的台灣的故事,很溫暖簡單。

我喜歡簡單的理由,如果當你很努力實踐,再簡單都有種美麗的質感。但是如果只是逃避,再豪華的理由藉口,聽起來都是個屁。

9 則留言:

一月 提到...

P.S. 這讓我回憶起當年選擇回補習班轉科系唸商設,也是很類近的心情-如果現在不做,我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有現在這樣的熱情。

這樣的熱情對我而言創造很多美好回憶:D

當年跟著呂老師去奧地利也是:D

一月 提到...

另外,禮拜四小花講到她剛去完同事的告別式,34歲很年輕,很突然就走了....。他的部落格裡還寫著最近身體不好,等忙完要好好休息,然後也提到以後要帶爸爸媽媽出國去玩...。總之,這些只能變成一個一個遺憾,再也不可能被實現了。

生命若不是這個時候,一切就都太遲了...

一起加油吧^^

匿名 提到...

有股傻勁.不計代價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.
阿詹就是這樣..很好!
我欣賞這樣的阿詹.(有時也覺得捏把冷汗)
反觀自己.瞻前顧後想太多.結果很多事做不了.我少了那份勇氣!

一月 提到...

那,下次看看一起衝些什麼吧:P
衝動也需要點練習^-^

對了,幫我問問阿邦,呂老師目前的狀況好嗎?

匿名 提到...

明天就出發了
一路順風嘿
一個人要好好照顧自己唷
至於禮物就不用了啦
哈哈:P

一月 提到...

其實還有祝華學姊
只有巴黎的時候是一個人

匿名 提到...

看到這個標題時,
眼淚忽然掉下來~
不是濫情,
只是好像聽到自己心裏壓抑好久的聲音~

一月 提到...

那你知道有些事該去做了:D
加油喔~~

一月 提到...

那你知道有些事該去做了:D
加油喔~~